外语系2019级研究生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51

   2020627日晚,外语系2019MTI专业学位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安全委员关东同学主持,班主任陈馥梅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关东同学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教育招生考试期间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下文称《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越雷池半步,绝不参与“替考”“帮考”等作弊行为。关东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有关考试作弊的相关法条规定,明确有关考试作弊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关东也提醒同学们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北京等地存在复发反弹现象,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身体,坚持锻炼,坚持“每日在线打卡”制度。

最后班主任陈馥梅老师再次要求全班同学要按照《通知》要求,严守底线,绝不做有违诚信、有违法规之事,绝不参与替考等考试作弊活动。陈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当前包括合肥在内的多个南方城市处于汛期,希望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外语系2019级研究生关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