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鼓励全系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09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建设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自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外语系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鼓励全体党员积极用好平台加强学习。党员们通过读文章,看视频、听讲话、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为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坚定全系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外语系党总支根据目前学习积分情况评出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分子。邢鸿飞、郑捷、斯骏、陈澄、孙波、龚伟峰、尹俊、孙蓝八位党员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张曼君、许振宇、陈静、管琳、陈馥梅和王建忠六位党员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在外语系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前,学院党委孙蓝副书记和王晓燕副书记向“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分子颁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用英语介绍中国》等奖品。学院党委鼓励全体党员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外语系和人文学院的事业发展为科大的双一流贡献力量。

     外语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