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

发布者:Baker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14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要求,2020515日下午,由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及行政与拓展课教工党支部合并成立的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南平105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19名正式党员中除两名党员请假外,17名党员参会。会议由行政与拓展课教工党支部书记斯骏老师主持。

        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振宇老师、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静老师和行政与拓展课教工党支部书记斯骏老师分别从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费收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就上一届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主持人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宣读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

        在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宣读人文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同意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之后,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李兰兰、张曼君、陈馥梅、郑捷、龚伟峰(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曼君同志为支部书记、郑捷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李兰兰同志为纪检委员,陈馥梅同志为组织委员,龚伟峰同志为宣传委员。选举结果将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


    □ 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陈馥梅老师供稿并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