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抗疫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237

   2020423日,外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邢鸿飞老师带领下组织开展“抗疫战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下自学,线上分享体会的方式。党员们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学习各类各级抗击疫情的专题报道、系列讲座、视频等,并将个人的体会记录下来,在支部群里分享。

 党员们在学习中深刻地体会到,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党中央的果断决策和科学部署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党员们在教学实践中,更加理解并践行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那些逆行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学习他们的事迹,铭记他们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也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和社会责任。疫情,是一场见证,更是一场考验。党员教师身担重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守好责,站好岗,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外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