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学英语课程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385

       2020424日下午,外语系大学英语课程组通过QQ平台在线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曼君副主任主持,大学英语课程组各模块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首先,张老师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大学英语在线教学的整体情况,并传达了教学督导听课后的反馈建议。大学英语课程组高度重视并按学校要求及时制定并完善线上课程实施方案以保证教学进度和质量,全体教师认真备课积极投入,目前各课程模块运行稳定。课程组将继续组织老师开展教学研讨、交流经验、共享在线课堂实施方案、并支持优质教学设计申请优秀课堂。同时,张老师也传达了校教字33号“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线上教学督导条例》的通知”精神,提醒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务处对于线上教学的统一要求,忠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加强思想引领,并学会善用多种教学工具,提高线上教学水平,提高大学英语课教学质量。

此前,学校教学会议审议通过了本硕贯通课程方案,改革后的课程体系将更加全面覆盖大学英语的基础、提高和发展目标,注重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培养。参会教师对于方案调整细节和过渡阶段的教学安排也展开了讨论。最后,各模块分别召开会议,布置期末考试等工作,提前规划新学期教学和教改工作。

 □ 外语系龚伟峰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