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9级研究生参加纪念“一二·九” 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6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活力校园,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弘扬爱国之志, 2019128日下午点,中科大校团委举办2019年纪念“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人文学院外语系2019级翻译硕士研究生班班主任陈馥梅老师带领班级同学参加此次长跑活动。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穿着统一服装、携带号码牌、横幅等,在西区操场集合,做活动前准备。下午两点半,发令枪一声枪响,上千名参赛同学自起始点起跑,大家穿的橙色运动衫汇成鲜活跃动的海洋。

 此次活动,班级同学收获颇丰,共计1人跑完12.9公里全程,荣获“墨子”号奖牌;3人跑完6.3公里,获得运动背包;其余10人跑完2.1公里,获得参赛证书。赛程中,各院设计游戏点,设置物资供给站,另有校团委安排的医疗团队全程保障,大家不仅收获了礼物与友情,还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下午四时许,参赛同学们在主舞台下合影留念。运动与汗水驱散冬日严寒,坚定和意念赢得了胜利的喜悦。同学们准备好明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外语系2019级研究生蔡梦瑶、袁甜甜供稿;郭晓婷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