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431

2022615日更新)


根据国家和合肥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中国科技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无安徽省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径”仅为安徽省内地区且不带*号)。


1. 本校考生

     考生须在托福考试日上午场8:00前,下午场14:00前,GRE考试日9:00前达到第二教学楼西侧门,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并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37.3℃可入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2. 校外考生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金寨路大门(西门)是唯一的出入口,所有考生由此进出校园。

 (2)考生务必在托福考试日上午场7:30-8:00 8:00后严禁入校),下午场13:30-14:00 14:00后严禁入校),GRE考试日8:30-9:009:00后严禁入校)达到东校区金寨路大门(西门),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与报名一致的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和纸质版考试确认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电子版或纸质版报告(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算),并用本人手机当场扫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①安康码非绿色或来自国务院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含旅途中转);

 ②考前14天内到访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中带“*标志);

 ③考前28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

 (4) 通过核查的考生进入校园,按照各路口的路标指示牌自行前往考场所在的第二教学楼。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在校园其它地方逗留。考生在考场入场处须再次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并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37.3℃可入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

   (工作日)0551-63601915;   (考试日)0551-6360648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点


    附:考点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