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顺利完成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29

99日上午八点半,外语系2020级研究生新生到学院南平105进行入学报到。系学生工作负责人、2020级新生班主任斯骏老师来到报到点指导并参与迎新工作。

外语系新生联络员蔡博涵和袁甜甜、曾盼同学作为迎新工作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和相关工作。新生在相应的工作区办理好手续之后领取“新生大礼包”一份,里面有研究生手册、入学登记表和校徽等材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礼包”里面还配备了消毒凝胶和口罩,帮助新生同学积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护工作。

迎新期间,班主任斯骏老师和班级大部分同学做了沟通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办理校园网和乘校车等校园生活方面的疑问,他希望同学们早日融入科大,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新生同学们也积极与2019级学兄学姐进行交流,询问校园生活设施、专业课程设置和翻译实践等方面的问题。报到完毕后,部分新生同学在学院迎新报到点前合影留念。

  外语系2019级研究生曾盼供稿并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