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539

   828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人文学院南平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斯骏老师主持。

   会上,MTI教育中心主任陈纪梁教授首先就专业学位校外导师遴选和实习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学位点建设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二外教研室主任徐筱春老师介绍了本学期二外课程开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二外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对二外学习的个性化要求谈了个人看法。徐老师还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教材编写和译作出版方面的经验和心得,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和科研、不断丰富经验积累成果。

   张曼君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情况并就即将于本月31日举行的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做了细致说明。张老师还提醒所有监考老师要提前到达考场,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情况做好充分准备,以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中心主任尹俊老师简要介绍了目前各项国外考试的安排情况。由于疫情原因,我校目前尚未恢复托福和GRE考试。考试中心将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便条件成熟时恢复考试,一如既往地为科大学子和社会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斯骏老师介绍了学院机构改革、科研经费使用、毕业生就业和研究生迎新等工作,鼓励所有教师钻研教材教法、提升教学质量、凝练学术方向、提高科研产出。他也提醒老师们要严守师德师风和教学规范,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

   系全体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或课程组又分别召开会议,细化落实今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和秋季学期课程模块建设等工作。

   外语系孙波老师供稿,陈馥梅老师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