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00

   91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人文学院南平房102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斯骏老师主持。

   在开学例会上,张曼君副主任首先提醒老师们充分做好课前准备,第一周有课的老师尤其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张老师就教学计划书、教学进度、教研活动的开展等也做了强调和安排。

   人文社科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外语系孙蓝教授鼓励全系教师积极参加英语教学与教师发展研修、开阔学术思路和视野,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孙蓝教授特别强调大家合规合理使用教学科研经费。

   最后斯骏老师布置了新学期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支部换届、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全系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或课程组分别开会,布置新学期教学、教改和试题库建设等工作。


  □ 大学英语课程组范小红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