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39


75日,外语系在人文学院南平105召开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斯骏老师主持。

2019年是科大“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为进一步提高外语教学质量,教务处和外语系于6月11日联合举办了外语教学专题研讨会,人文学院于6月27日举办 “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专题研讨会。在本次推进会上,全系教师就外语教学以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曼君副主任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改革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在本科生暑期英语口语强化课程方面,主要完成了文化活动、教案设计以及课程协调等方面的工作,但是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张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对于课程设置思路以及考试方式改革等方面都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斯骏老师分发了调查问卷,征集老师们在外语教学及管理中发现或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或建议。


□ 大学英语课程组范小红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