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Baker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3

        按照学校党委、人文学院分党委部署,3月8日上午,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人文学院南平房1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对照文件精神进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振宇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党员们总结汇报了2018年本支部的学习活动。参会全体党员还一起认真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从中寻找差距和不足。支部在院党委和系总支的领导下,能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态度认真效果良好,值得肯定,但在今后的学习中还应提高主动性,增加灵活性,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分别针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情况,开展自评和互评,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每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评议过程中,大家坦诚以对,以达到帮助同志、自我进步为目标,认真参与。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经验,并一起讨论了2019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 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