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TI专业学位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637

       春暖花开,新学期伊始。311日下午,外语系2017MTI全体学生在一教13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斯骏老师主持。

   首先,斯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36日学校学工例会的相关精神,包括《关于开展中国科大2018爱国荣校教育年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缅怀科学前辈,弘扬科学精神”清明节专项纪念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2018春季学期中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在学习《关于在我校研究生中启动评选2018届校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时,斯老师介绍了外语系MTI专业学位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和补充规定。班会强调针对春季流感和心理疾病多发情况,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和个人卫生健康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


       其次,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请假制度,按学校和研究生院要求及时办理电子注册和学生证注册。班会还根据班级近期情况强调了大学生的网络素养教育,大家要将网络文明修养内化为高尚的精神追求,提高网络文明的自我教育能力和网络行为的自律能力,按“六有”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斯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班委会、团支部和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关系,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校训,在校庆60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做到爱国荣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