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394

  225日下午,2018年春季学期伊始,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人文学院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例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守平老师主持。徐老师首先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然后简要介绍了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并提议授课教师切记上课时间和地点,避免教学事故发生。

外语系副主任张曼君老师对新学期大学英语教学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新学期课程和补考安排等。她提醒各位老师注意不同年级学生教学周期不同,老师们应按照下发的教学任务书,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好教学进度,强调在开学第一周注意上课时间和教室。

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崔海建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准备于2018年暑期开设的大学生英语口语强化项目,提请全体教师做好准备工作。崔老师在介绍中说到,学校为大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准备于2018年夏季学期聘请外籍教师开设密集型口语课程,同时请外语系教师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协助外教工作。外语系于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派出张曼君老师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目前具体操作正在筹备之中,各位老师做好夏季学期的安排,为本项目做好准备。同时,崔老师再次提醒各位老师关注新学期开课时间、地点,提前到达教室,以便留有充裕时间做好准备工作。

考试中心主任尹俊老师也就中心本学期工作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明确国外考试中心的设立初衷是为我校学生参加托福、GREGMAT等海外考试,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方便和服务。感谢各位老师配合中心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今年的网考监考、笔试监考和口试等各项任务。

徐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外语系作为学校的基础教学单位,老师们一直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新学期开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教学和科研两方面不断进取。各教研室和教学模块除了定期进行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外,教研室之间也应多开展交流活动,分享经验,让外语系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全系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和教学模块分别召开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新学期教学计划并安排实施。


外语系许振宇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