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陈纪梁教授荣获安徽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90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文通报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宣本金副教授、物理学院丁泽军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顾为兵副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陈纪梁教授和方刚副教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获奖的五位教师均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教学与时俱进,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好评,曾分别荣获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学校“平凡基金——教育奖”、“困学守望”杰出教学奖、“瀚海航塔——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向先进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努力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