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大会,接收朱立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者:乔乔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62

  2016年12月21日晚上6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南平房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 审议接收2015级MTI专业学位研究生朱立新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梦雯同学主持。外语系总支副书记斯骏老师受总支徐守平书记委托列席了本次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朱立新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工作和生活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余存娣和王晓耘两位党员介绍了朱立新同志的具体情况。陈川、周梦雯、王燕娇等党员也发表了看法。他们均认为朱立新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班级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对自己要求严格,学习成绩优秀,希望党组织能够接受他的入党申请。

  在举手表决阶段,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朱立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斯骏老师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朱立新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他继续努力,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他也提醒所有与会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