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简介

发布者:斯骏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70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外考试中心是经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于1986年成立的专门考试机构。 经过三十多年发展,目前设有托福网考(TOEFL iBT)、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 iBT)、 GRE专项考试,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WSK)、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口译(CATTI)等国内外考试。

    三十多年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外考试中心在学校各部门和外语系全体老师的支持下,累计承办各种考试数百次, 接待国内外考生近十万人次,标志着我校和外语系具有承办各类国内外考试的硬件条件、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中心主考为孙蓝教授,主任为尹俊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外考试中心位于中国科大东校区人文学院楼2楼,电话:0551-63601917。